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鱼很快乐
职业:**
年龄:22
位置:中国,广东
个性介绍: 时钟没了电池,就可以停下来;而生活,无论失去了什么,却都始终仍然在继续着……

Rain~尚杜上學去...

2007-07-27 22:13 阅读(?)评论(0)

  最近看了一部韩剧《尚杜上學去》,心中非常感慨,由Rain饰演的车尚杜在剧中是一个让人心痛的男人,不管是谁,都会被这个带着灿烂笑容独自忍受生命中一切磨难的男人打动。也许有的人觉得车尚杜这一辈子都是为别人而活,为了他最爱的两个人,最爱的女人和最爱的女儿,为了她们他可以做最底层的牛郎,为了她们他可以不要尊严,为了她们他甚至可以放弃生命,因为她们就是他的生命,这个没有父母又被养父母抛弃的男孩,就是因为有了恩桓和宝儿的,才支撑自己勇敢的活下去,微笑着面对残酷的人生,只要他最爱的人活得幸福,他就可以靠着回忆快乐的活。

  宝儿,尚杜最爱的女儿,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儿,一个骗局中的女儿,让他背负7年不堪牛郎生活的女儿,当他知道和宝儿没有任何关系的时候,他哭了,想着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宝儿,初学说话的小嘴中喊出的那声爸爸,无数个在病床前焦急等待的日子,可是尚杜不能抛弃宝儿,即使放弃她就可以和最爱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我不能让宝儿成为第二个尚杜”,宝儿是上天送给他的礼物,“下辈子爸爸还是想做宝莉的爸爸”,尚杜在跟女儿游戏的时候这样说着,是啊,今生我不是你的亲生父亲,那下辈子就让我真正成为你的父亲吧。这难道不是一种爱情吗?

  恩桓,尚杜最爱的女人,儿时的初恋情人,十年的分隔依然没能让两人的感情淡忘。恩桓是个坚强的女孩,她可以接受关于尚杜任何的过去,“全世界看不起你,难道我就能骗我自己?”是尚杜为了我进了监狱,被养父母抛弃,为了我他可以不要性命,不会游泳都可以毫不犹豫的跳入冰冷的水中,只因为不懂事的学生一个恶作剧……我怎么可以放弃你,就算打着电话互相无语,听着对方的呼吸都是一种满足。可是为什么老天就是要在这对爱人之间放置那么多的障碍,就算真爱无敌,面对着亲情友情和一切的一切,他们唯一能做的也只能是放弃,他们太累了。

  尚杜说:“吃老鼠药死掉算了”,这念头有过四百多次了,为了跳河自尽我去了五百多次汉江大桥,可是``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有人抓住我的手,是思桓和宝儿.对我来说,这就是爱情,她们已经救了我九百多次,就算她们现在想要杀了我,我也会以愉快的心情欣然接受。我一点都不害怕受伤害这种事,我不会因此而动摇。
  恩桓说:“尚杜,淑资曾说过:对于真正至死不渝的人会有很多苦难,那样也不会放弃,不会被击倒,所以有人会嫉妒他们。以后我们少爱一点吧,不要让别人察觉到,不要让别人有所嫉妒,我们年纪也不了,身体无法负荷,以后我们就少爱一点吧……”

  故事最后还是给了我们一个圆满的结局,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宝儿的病治好了,大家快乐的照着全家福,可独独缺少了尚杜和恩桓,他们在人世间受的苦太多了,终于可以在没有失望的天堂快乐的生活。不知道为什么编剧非要让车祸同时夺去马上就要得到幸福的尚杜和恩桓的生命,但是看着躺在马路上紧紧拥抱着两个人,没有任何的背景音乐,我明白这个电视剧彻彻底底征服我了。他们终于解脱了,在宝莉的幻想中,他们幸福的生活着,每天早上银欢都会去找尚杜,“尚杜,我们去上学了!”他们的爱情终于在另一个世界得到延续,就如算命的老人说的“你们是天作之合,一百年才会出现一次,你们会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会幸福的直到老去”。
“即使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和生气
当悲伤的日子过去
幸福的生活就会迎面而来...
我们相信爱是这个寂寞世界唯一的希望
感谢所有追随,支持,允许我们相爱的人
我们爱你们
你们永远会被包容我们相爱的人 所铭记...
我们爱你们
活在没有绝望世界的尚道和银欢敬上”

  也许,这仅仅是一部电视剧,但是也是这部电视剧,让我为之感动,为之泪流。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有太多的无奈,太多的理由,让爱情变得不堪一击!

  有朋友曾问我什么是爱情,每个人的爱情观也许都不同,有的人执着,有的人隐忍,有的人放弃,有的人成全,也许在他们看来都是爱情。“两个人只要能在一起,没有工作可以找,没有钱可以赚,即使一天只睡五个小时,每天只吃一包方便面,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也是觉得幸福的!”不管怎样,不要失去才说后悔,这个世界改变我们太多,真正的爱情已经很少很少…

  最后修改于 2007-07-28 21:1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郁闷啊郁闷~ 下一篇:挥汗如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